千羽结弦@风兮悠悠辞

伍贰的女人永不言弃

【剑三AU】我的一个秀娘女朋友(金东篇番外1)

东哥是穿女装的男儿身设定,不喜勿入


“我观阁下英姿勃发…”

“承让!承让!”

扬州城门外一大早便嘈杂不堪,少不了兵器间摩擦碰出的脆响,和喧哗的人声,尽是些早起切磋的。

“扬州到了!二钱您请吧李姑娘!”车夫大喊一声,伸手扶着一个七秀女子模样的人下了马车,却引来不少目光。

倒不是着声儿多大,车夫惯是如此热情,到是这个七秀姑娘本人,且不说衣服遮不住的大骨头架子,接近一米八的身高更是把本就好看的陌上窈窕穿出了雍容大气的感觉,面上浅酌妆色,隐隐能看出面上一条疤痕,却没得碍眼的感觉。

而正当众人以为这位高挑的秀坊姑娘是进扬州城里办事的,她却驻足在了广场西侧靠中间的位置,下一秒径直落下了一个擂台。

樱花醉拿在骨节分明白白净净的大手里,腰背直挺眸子轻阂就如此站在旗杆前,倒有人对如此不同样的秀姑娘提起兴趣,前去拱手拔旗,但几番交战后皆以失败告终。

“在下佩服,姑娘姓什名谁?可否交个朋友?”

三杯茶过后,一天策终是认了输,伸手一拱拳开口

“姓李,名鹤东。”那姑娘也不卑不亢的轻挽剑花,双手一抱拳亦如此回礼。

一个上午的车轮战,那七秀女子竟然没输两三场。

然而胜利,终结在…

“姑娘可愿试试打奶?”

方才让一个天策喝过茶的李鹤东面前,赫然站着一个高自己半头的万花子弟。身着干净的秦风套,面上挂着舶来的眼镜,手持一书卷样子的玩意,正是文曲岫玉笔。

众所周知,离经易道天下无敌。

15分钟后

“唉我太阴又好了。”

“春泥!”

李鹤东气息有几分不稳当,论时间上她已经输了,却依旧锲而不舍追逐着人玳弦急曲,还被对面小奶花用厥阴指断的爽快。

李鹤东几乎气结,然而下一秒对面的万花突然摆摆手朝他走过来

“不打了不打了。”那万花一副笑吟吟的模样,欠身一拱手,竟然让人发不起脾气。“在下谢文金,有幸得见姑娘芳名?”

“李鹤东。”他声音里带着几分清冷。

“姑娘好名字。”谢金收了手中的笔,稍稍弯着几分身子凑过去同人脸对脸拉近几分距离,他这句好名字也是真心的,起码他也是头回见着女子男名之人。

反观李鹤东这边,见谢金一副斯文败类模样,还离自己这么近,便自动将他归进了登徒子一类人里,有几分嫌恶的稍稍一蹙秀眉不动声色地退开几步。

正当谢金思索着的时候,一杆大旗落下,对面正是休息好了的李鹤东“我观阁下英姿勃发,可否与我一战?”

转眼,时间到了中午。

“唉!不打了不打了,我认输,姑娘好剑法!”大太阳正当头,谢金看着傲人的战绩,是真的觉得累了。说来也不是李鹤东剑法不行,的确是谢金太强,名剑大会特邀选手。

“…”李鹤东长出一口气收了双剑,对谢金一拱手欲找下一个切磋的人,谁道谢金直直的便凑了过来。

“大中午的,姑娘可否赏个脸一同吃个午饭?”

“不必了。”李鹤东冲他点点头,冷言拒绝了。

“我可以给姑娘指点一番切磋离经的法子。”谢金不为所动。

“…那便叨扰了。”李鹤东这边儿许是也是觉得饿了,思索了一下还是同人一并去了,本以为二人是要坐马车,谁知谢金牵出一匹千里宝驹里飞沙。

“姑娘可敢与某同骑一匹?”谢金跨在银白色的马背上,对着李鹤东伸手。

没有多少犹豫,李鹤东将手搭在人掌心,一个借力侧身坐于他身后

宝驹一蹬蹄,飞一般的冲了出去,不多时便到了一处豪华的酒楼。点了几样小菜,等待的时间李鹤东只是低头擦着剑,还是谢金率先打破了沉默。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顾琅公子_ 粉丝破百啦 百粉福利金东番外➕堂良肉吧

后续看心情写龙龄(刀哥x螺哥)番外篇、饼四(苍爹x歌爹)番外篇、高栾(花间x莫问)番外篇。

四大世家聚会 藏剑叶家孟鹤堂 霸刀柳家王九龙 蜀中唐家张九龄 长歌杨家曹鹤阳

这四个人有一个特点

都不是本家姓氏xxx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